延边称拿到南松造假新证据 富川愿归还所属权

2017-02-15 15:25:56 体坛+ 微博
南松

  体坛+特约记者古乐奇报道

  2月14日,陷入归属争议的延边籍97新生代球员南松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发表了一份申明,澄清自己在2016年7月之前未与任何国内俱乐部签约的事实。在声明发出之后,延边富德方面立即做出回应,称已经从韩国K2联赛的富川FC俱乐部以及韩国足协了解了2016年6月南松在韩国足协注册一事的具体情况,同时看到了当时南松注册的文件,近日,延边富德俱乐部将派工作人员前往中国足协,正式提出南松归属延边的主张,随着中超注册截止期日益临近,有关南松归属问题也将很快有最终答案。

  不过,延边富德官方对于南松还是一直本着保护的态度,仍希望他能迷途知返,回到延边代表富德征战中超。对于南松的声明,延边富德俱乐部总经理于长龙表示:“我们更愿意相信声明不是他本人起草的”。南松发声了,延边富德也没有坐等。正在韩国集训的延边富德日前还与南松去年加盟的富川FC进行过热身赛,而利用球队在韩集训期间,俱乐部相关工作人员专门走访了富川FC俱乐部以及韩国足协,获取了更有说服力的证据材料。

  延边富德俱乐部负责人透露:“在和富川FC俱乐部沟通时,富川方面详细讲述了当时南松加盟前后的经过,称南松的经纪人表示该球员无球可踢,希望能加盟球队,南松还写了一份保证书说自己没有职业合同,当富川FC到韩国足协为其办理注册时,南松持有的是亚足联临时ITC申请,因此注册才最终完成。”而在韩国足协,延边方面也见到了这份亚足联临时ITC申请原件,同时还看到了南松的护照等证件材料,不过南松的护照材料与保留在延边足协和延边州体校的南松护照原件并不相符。韩国足协表示,截止到今年7月19日,当时南松注册所出示的亚足联临时ITC申请仍处于争议期。

  最终经过和韩国足协以及富川FC沟通,延边方面启动了向亚足联申请撤销临时ITC的请求,韩国足协表示如果延边方面提出国际仲裁,将全力配合归还南松是延边所有权球员的身份。同时,延边方面还将就南松当时所持有的护照真伪一事向司法机关如实报告情况,希望有关部门出面给出调查结论,“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搞清楚事实,避免延边培养的足球人才流失,同时也绝不姑息私下运作球员出走的欺骗行为。”延边富德俱乐部总经理于长龙说道。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韩国延边南松足协俱乐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