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拉特情人节不虐狗送惊喜 要助恒大再登亚洲之巅

2017年02月14日16:49 新浪体育 微博
高拉特

  (稿件来自广州未赢够微信公众号:幺鸡妹)

  今天是西方情人节,恒大俱乐部也很应景,发了一张情人节海报。

  不知道各位恒迷是在哪里度过情人节呢?五星级酒店?七天?钟点房?家里大床?撸管?不管你们去哪里展开炮火连天的激战,请谨记一件事情:不要告诉我!我下班回家!

  在恒大众星当中,最喜欢秀恩爱的,高拉特算是其中一个。今天,小高没有再发图虐狗,倒是给恒大球迷送来一份情人节礼物,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他亲口表态会一直留队到合同结束,没有任何离队的想法,并且要在本赛季和球队一起重返亚洲之巅。

  自从2015赛季加盟到广州恒大之后,高拉特和球队一起拿下了亚冠冠军、两个中超冠军、一个足协杯冠军还有超级杯的冠军,他个人也拿下了中超MVP和金靴,两年时间已经荣誉满身。

  冬窗转会期的时候,一度有传闻称,高拉特为了重返巴西国家队,有意回到巴西踢球。对于这些转会流言,高拉特表示:“我听到了一些流言,说我要回到巴西踢球。但是我和恒大还有合同,我愿意履行合约直到最后。恒大对我总是很好,我要报答他们。”

  去年年初,恒大与高拉特完成了续约,新合同为期4年,至2020年1月31日止。也就是说,高拉特未来几个赛季依然会留在广州,把职业生涯的最好时光贡献给恒大。

  不仅要长留恒大,作为核心,高拉特还是表示本赛季要和球队一起重返亚洲之巅。“这个赛季我们制定了很伟大的目标,要重返亚洲之巅,打入世俱杯。”高拉特说道。

  上赛季开局阶段,高拉特的状态并不是很好,特别是亚冠,恒大最终止步小组赛,与他状态不佳也有一定的关系。今年,高拉特和球队一起卷土重来,能否再次在单数年夺取亚冠呢?我们拭目以待。

  最终,幺鸡妹祝愿各位:有情人终成兄妹!

标签: 中超恒大高拉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