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试训95后旅葡小将 若表现出色或将正式签约

2017年02月14日15:38 齐鲁网
试训小将杨艾龙

  齐鲁网2月14日讯(闪电体育 实习记者 赵献喆)14日,正在西班牙冬训的山东鲁能迎来一位新面孔,他就是95年出生的小将杨艾龙,杨艾龙目前已跟随鲁能进行冬训备战。

  杨艾龙1995年1月2日出生,身高186,出自长春亚泰青训,在场上司职后腰,可客串边前卫。作为中国足协葡萄牙留学计划首批学员,杨艾龙曾先后效力于卡萨皮压和萨卡文人梯队。杨艾龙还返回国内参加过全运会比赛。后又效力于萨卡文人和托里什联合并逐渐获得稳定出场机会。

杨艾龙生涯数据全纪录
杨艾龙生涯数据全纪录

  上赛季,杨艾龙和另一留葡小将刘军帅一同加盟江苏苏宁预备队,去年8月,两人还一同入选了国足U22集训队。今年2月初与胥栩曾在权健试训。

  在海外冬训拉练即将结束的时刻出现在队中,随队训练,接受主教练马加特的考察,如果表现出色,杨艾龙很有可能与刘军帅一样,一同正式加盟鲁能泰山。

标签: 鲁能中超内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