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拉特:履行完恒大合同 目标再夺亚冠+返世俱杯

2017年02月14日10:10 新浪体育 微博
高拉特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据巴西媒体“midianews”报道,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近日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对自己可能重返巴西踢球的传言做出了回应,他表示自己打算履行完与广州恒大的合同。本季的目标是夺得亚冠冠军,再次参加世俱杯。中国足球进步了很多,包括技战术,这跟外援和本土球员的水平都有关系。高拉特还表示自己有一个大梦想,那就是重返巴西国家队。

  冬季转会期,高拉特和圣保罗等巴甲俱乐部传出绯闻,高拉特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不排除重返巴西踢球。不过,高拉特在最近一次采访时表示自己打算履行完与广州恒大的合同,没有想回巴西踢球的心愿。高拉特坦言:“我看到了一些关于我回巴西(踢球)的传言,但我跟广州恒大有一份合同,我打算履行完这份合同。我们本赛季的目标是赢得亚冠联赛冠军,再次参加世俱杯。”

  高拉特不仅是2015赛季、2016赛季中超最有价值球员,还是2016赛季的中超金靴。对于自己在中国取得的成功,高拉特表示:“我很快适应了这里的足球,这非常有利于我在球场上的发挥。广州(恒大)给我提供了非常好的条件。我们赢得了冠军,但我仍然有很多目标。”

  高拉特高度评价了中国足球,“这里的足球已经进步了很多,无论是技术还是战术。不仅是因为外援的存在,而且还跟中国球员的水平有关。知名度每个赛季都有提高。我来这里要展现我的能力,我看到是时候迎接新的挑战了。我和克鲁塞罗一起赢得了冠军,我对俱乐部有深厚的感情,但当时是时候继续前进了。正如我所说的,随着大牌球员的到来,中国足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投资能力是非常强的,而且趋势是继续发展下去。我要迎来我在中国的第三个赛季。当然,金钱因素对于每一个球员来说都是很重要的,但是中国足球也发展的非常好。”

  作为一个攻击型中场,高拉特在职业生涯中打进了很多球。对此,高拉特表示:“这是定位的问题,我相信这跟训练有很大关系,我总是试图在训练中提高自己,找到进球的节奏。”

  对于自己在中国的生活,高拉特表示:“生活很平静,我和我的妻子黛安住在一起,她帮了我很多。这是我的伴侣。我们觉得就像住在家里,没有考虑文化差异。(当我回到巴西时),他们询问我在中国的日常生活,毕竟这是一个全新的国家。我不认为(在中国踢球有什么不好的),生活质量高,足球发展的越来越强大。跟巴西距离遥远,但我们会尝试用电子邮件和电话联系。在这里生活是很不错的。俱乐部给予我们很大的支持。这是非常好的。当然,我们远离在巴西的家,但这就是我们的工作,足球就是这样。我们尝试用网络联系。我的妻子总是带来一些巴西食品,我们在这里能看到巴西电视台,所以,就像我所说的,我们感觉就像生活在(巴西的)家里。”

  对于自己目前为止没有重返巴西国家队,高拉特表示:“被招入的球员能力都是非常强的。当然,我现在的工作很难被再次招入国家队。保利尼奥在我们球队里,所以蒂特把在中国踢球的巴西球员考虑在内。当然,我的一个大梦想就是回到巴西国家队,每个球员都应该有这个想法,这是每天工作的动力。他们(入选巴西国家队的球员)是最好的,我们知道蒂特是一个非常好学的人,我知道他在关注着我们,并且在时机成熟的时候,会给一个机会的。”

  (李哲)

标签: 高拉特拉特巴西广州恒大保利尼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