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壕!恒大若实现新赛季四冠王奖金或突破三亿

2017年02月14日08: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许家印

  广州日报讯(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昨日公布了新赛季奖金方案,新赛季恒大征战亚冠比赛依然沿用“31031”的奖金方案,中超沿用“202”方案,足协杯同样沿用“6006”方案。

  在这份奖金方案中,亚冠联赛的奖金方案已经连续三个赛季保持不变,“31031”方案即每胜一场奖励人民币300万元,每平一场奖励100万元,每负一场不奖不罚。每场比赛每净胜对手一球,额外奖励人民币300万元。每晋级一轮额外奖励人民币1000万元。

  中超联赛方案“202”则是连续两个赛季保持一致,即每胜一场奖励人民币200万元,每平一场不奖不罚,每负一场扣罚球队人民币200万元。每场比赛每净胜对手一球,额外奖励人民币100万元。

  另外还有足协杯 “6006”奖金方案则是每胜一场奖励人民币60万元,每平一场不奖不罚,每负一场不奖不罚,每晋级一轮奖励人民币60万元。

  这些数字并不包括两位俱乐部老板许家印、马云在球队取得成绩后的“额外奖励”。值得一提的是,广州市体育局此前公布了2017年的预算方案,与往年不同的是,预算方案当中出现了对中超俱乐部扶持的奖金方案,广州恒大、广州富力均在此列。根据该预算方案,征战中超联赛能够获得2000万元奖金,而夺取中超联赛冠军则会有3000万元奖励,夺取亚冠冠军将会有5000万元重奖(只奖励最佳成绩,奖金不累加)。

  按照此前广州恒大夺冠的奖金数量计算,2015年恒大在亚冠获取1.265亿元奖金;2016年出现中超净胜球奖后恒大在联赛拿到1.09亿元奖金;2016年足协杯夺冠后恒大拿到2600万元奖金。如果在本赛季实现许家印提出的四冠王目标,恒大最终奖金可能超过3亿元。

标签: 广州恒大广州富力奖金恒大赛季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