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球迷为尤西雷送祝福:希望你明年回来踢亚冠

2017-02-13 20:10:31 体坛+ 微博
尤西雷离开鲁能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山东鲁能官方宣布,球队外援尤西雷租借加盟至巴甲球队圣保罗一年。

  此前鲁能主帅马加特曾表示,新赛季球队将仅保留4名外援,因此在塔尔德利回归后,鲁能方面放弃了尤西雷。而选择将其租借回巴甲算是一个良策,不过据悉,圣保罗方面难以提供给尤西雷与在鲁能时期同等的待遇,因此鲁能与圣保罗协商后达成共识:尤西雷租借加盟至圣保罗一年,他的薪水将由鲁能与圣保罗共同承担。

  在外援新政公布后,尤西雷的巴勒斯坦与巴西双重国籍失去了价值,特别是在塔尔德利回归球队后,马加特的球队将会在进攻线上保持塔尔德利、西塞与佩莱三人。在加盟鲁能后,中超出场43次贡献1球2助攻的尤西雷最终遭到放弃。而鲁能球迷也纷纷表示了他们对于尤西雷的祝福,有球迷表示,希望尤西雷可以明年回来踢亚冠。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尤西雷鲁能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