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奥蒂今日离开重庆 力帆锋线缺人要进新援

2017-02-13 19:48:59 体坛+ 微博
吉利奥蒂将回到阿根廷

  体坛+特约记者新一报道

  昨晚十一点,吉利奥蒂回到山城,正值工作日,又是深夜,有些冷清的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迎接着阿根廷人的到来。经过一天的收拾后,今天吉利奥蒂再次来到机场,他的目的地变成了家乡阿根廷,与几位朋友拥抱之后,他告别重庆,离开了这座他生活了两年的城市。

  新政之下促使离开

  12日上午,正在日本冲绳进行第三阶段冬训的重庆当代力帆队,为吉利奥蒂举行了一个简短的告别仪式,阿根廷人也在全队面前发表了临别赠言,他说:“在重庆踢了两年球,在这里度过了非常快乐的一段时光,认识了中国足球,认识了中国朋友。现在,我要回阿根廷踢5个月,非常舍不得离开大家。我会带着大家的祝福回到阿根廷,也相信大家能在教练组的带领下,踢出好成绩。”

  吉利奥蒂的离开,其实从去年收官战后便有迹象。那天因为种种原因,力帆并未像过往那样全队谢场,一些谢场的球员中,吉利奥蒂的身影格外显眼:他走遍全场,向每个看台挥手。如今看来,那样有仪式感的画面,已经在他心中定格为告别。

  中超新政出台后,力帆现有五名外援中,离开可能性最大的便是吉利奥蒂与韩国外援郑又荣,如今离队之人浮出水面,阿根廷独立队将成为吉利奥蒂的下一站,当代力帆将以租借的形式让吉利奥蒂去到独立队踢球,而在租借期满之后,独立队拥有150万美元的买断权,同时二次转会期间,当代力帆还将参与吉利奥蒂这次转会的分成。

  锋线捉襟见肘要进补

  效力当代力帆两个赛季,吉利奥蒂一共出场56次,攻入24球。数据足够出色,不过卡尔德克到来之后,巴西人占据了张外龙4-2-3-1体系中的绝对主力位置,因此吉利奥蒂只能在有限的时间里面,作为卡尔德克的替补出场。

  距离新赛季开赛已经不到一个月,无论郑又荣是否离队,都无法掩盖力帆目前其实在锋线缺人的事实。一旦卡尔德克遭遇伤病或者停赛,当代力帆几乎没有拥有实力担当首发的人选。尽管在平时训练以及预备队比赛中,张外龙会将过隋东陆作为中锋,但他过去的位置,是中后卫。

  在锋线捉襟见肘的情况下,当代力帆目前正在寻找合适的替补中锋人选。由于曲线救“兄弟”格拉纳达保级的阿德里安·拉莫斯将会在今年夏天登陆山城,因此力帆的目标人选,将会以租借半年的方式加盟。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吉利奥蒂重庆力帆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