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提恒大目标:2017豪取四冠王 2020年全华班

2017-02-13 12:45:33 体坛+ 微博
许家印

  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2月13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召开了新赛季的动员大会,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表示,2017年球队的目标是实现中超、亚冠、足协杯和超级杯的四冠王。随后,许家印还表示,球队要在2020年实现全华班阵容。

  随着与全南天龙的热身赛结束,广州恒大结束了在葡萄牙和日本冲绳的两个阶段冬训返回广州,准备亚冠与香港东方队的首战。两个阶段的冬训恒大总共踢了5场热身赛,除了与日本J2球队千叶市原战平外,战胜了皇家马萨马体育会、波尔蒂芒人、名古屋鲸八和全南天龙。其中6比1大胜日本老牌劲旅名古屋鲸八的比赛,甚至引起了对手的“内讧”。

  13日上午,恒大俱乐部召开了新赛季的动员大会。上个赛季,广州恒大在中超虽然实现了六连冠,也在足协杯艰难战胜苏宁夺冠,但是在亚冠赛场小组赛就被淘汰出局,这令俱乐部难以接受。在亚冠被淘汰后,许家印就曾表示,2017赛季恒大一定要在亚冠有所作为。果不其然,在今天的动员大会上,许家印直接提出了恒大要在中超、亚冠、足协杯和超级杯上完成四冠王的目标。“我希望球员们不忘初衷,生活严谨自律,训练场上刻苦努力,比赛场上齐心协力,狼性十足,血拼对手,打出士气,打出气势,打出水平,为广大球迷献上一场又一场的精彩比赛。”

  除了提出2017年要夺得四冠王的目标,许家印还重申了实现全华班的目标。其实“全华班”的目标是许家印在2013年的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当时提出的实现时间为5-8年,这在当时引起了不小的关注。但是此后,中超各队越发向“买买买”进发,今年上港和申花又相继重金引进了奥斯卡和特维斯。如今,许家印再提全华班概念,似乎又要引领新的潮流。“我们要努力实现2020年全华班的目标。2013年,我们提出8年内实现全华班,现在我们要明确,2020年要实现世界级名帅+全华班的概念。我们现在还有4年向全华班过渡,我认为,世界一流教练再加上高水平的全华班,每年还能拿很多冠军,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恒大亚冠中超许家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