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官方宣布杨博宇加盟球队 19岁小将同时来投

2017年02月13日1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杨博宇加盟球队

  2月13日,江苏苏宁官方宣布,球员杨博宇和高天意转会到球队,新赛季,他们将为江苏而战。

高天意加盟球队
高天意加盟球队

  苏宁今日在官方微博中分别宣布高天意和杨博宇加盟球队。据苏宁介绍,1998年7月1日出生于大连的高天意,身高185公分,体重79公斤,司职中场。高天意有着丰富的留洋经历,去年年初结束海外留洋加盟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代表深圳出场16次,表现优异。高天意的加盟将给苏宁易购队注入年轻的血液,期待这名小将在新赛季为苏宁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之后苏宁还宣布杨博宇的加盟:经与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原上港球员杨博宇正式转会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1989年6月24日出生于大连的杨博宇,身高186公分,体重80公斤,司职中后卫。杨博宇曾先后效力过大连实德、大连一方、上海上港等球队。期待杨博宇的加盟进一步提升球队的后防稳定性,在新赛季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亚足联最新公布的亚冠名单当中,杨博宇的名字位列其中,他将身穿39号队服为苏宁而战。

  (新体)

标签: 杨博宇江苏苏宁上海上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