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马将回国踢球系谣言 经纪人:要离开也是去欧洲

2017-02-12 07:50:27 体坛+ 微博
苏宁前锋罗杰-马丁内斯

  体坛+记者周佳骅报道

  2016年,麦德林民族在南美盛极一时。在名帅鲁埃达的率领下,该队连拿解放者杯、哥伦比亚杯以及联赛等三项锦标。然而,在“逢解放者杯夺冠必遭瓜分”的历史循环中,麦德林民族还是没有逃过被强敌肢解的命运。

  今年年初,“山区绿军”的两大神锋——奥兰多·贝里奥和米格尔·博尔哈,先后转投巴甲的弗拉门戈以及帕尔梅拉斯。而在去年年中,该队已经将科佩特和马洛斯·莫雷诺分别销往桑托斯和曼城。虽是著名的“神锋加工厂”,麦德林民族也无法应对这过快的卖人速度。

  博尔哈以1050万美元(70%所属权)加盟帕尔梅拉斯

  贝里奥与新队友孔卡打招呼,他的转会费为500万美元

  在卖掉博尔哈之前,麦德林民族曾想从卡利体育引进普雷西亚多,但球员并不想与母队球迷为敌。最终,深圳佳兆业以700万欧元的转会费成功“抢婚”。

  在头号替代人选被抢后, 麦德林民族只能开始新一轮的“寻枪”。日前,有哥伦比亚媒体称,“山区绿军”将从中超江苏苏宁引进罗杰·马丁内斯,以完成锋线上的补缺。

  世预赛上的马丁内斯

  针对此消息,《阿斯》报哥伦比亚分社专门采访了球员经纪人,来自阿根廷的费尔南多·洛佩斯。在洛佩斯看来,这样的传闻实在荒谬,“这完全就是一个恶意的玩笑,这并非事实。我想,是有些不怀好意的人在散播谣言”,阿根廷人强调,即便R马离开苏宁也是去欧洲,“罗杰已经有了短期内赴欧踢球的计划,国际米兰是潜在下家,还有其他欧洲俱乐部也有兴趣。”

  因为主教练鲁埃达正处于手术后的静养期,麦德林民族的执教工作,暂时由负责战术的助教贝尔纳多·雷丁来负责。带队训练结束后,雷丁公开证实,麦德林民族内部没有谈及过罗杰·马丁内斯的名字。很显然,有关R马回国加盟麦德林民族的消息,纯属无中生有。

  去年夏天,马丁内斯从阿甲转投江苏苏宁。半个赛季下来,他一共斩获10粒进球,备受主帅崔龙洙的器重。与同行的哥伦比亚同胞(瓜林和杰克逊·马丁内斯)不同的是,R马并没有因为转投中超而被国家队忘记。在佩克尔曼的账下,他的未来值得期待。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R马苏宁外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