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狗粮!冯潇霆表白爱妻:除足球还有让你幸福

2017年02月12日17:38 新浪体育 微博
冯潇霆爱妻

  2月12日,恒大球星冯潇霆情人节前夕,在微博上发表了致爱妻的一封信,深情表白:除了中国足球走向世界,还有让你幸福一生。

  你陪我万水千山, 我许你一世恩爱——结婚8年致老婆的一封信

  Dear 老婆:

  登记那年,我们没有像现在很多的情侣一样,一起留个结婚合照,没有朋友的到场,甚至我都没有求婚,就这么仓促的登记了。而我们结婚的理由,竟然是去韩国踢球,结婚的球员可以自己住一套大房子。

  在去登记的民政局门口,我们大吵一架,就差动手了,你身份证在朋友那,户口本在家里,旁边围观了快100人了,看着我们群众,以为这俩是要闹离婚的。

  我们彼此没有相同爱好,没有相同口味,你喜欢的事,我不感兴趣,我爱吃的菜,你觉得难吃,你玩过山车,我玩碰碰车。从凑不到一起,貌似连我这个人,都不是你喜欢的型。

  但你就是这么难以理解不可捉摸的嫁给了我。我知道肯定不是因为我美。8年的时间,也正是因为我们之间有太多不一致,使我们的生活充满挑战,充满包容和理解。创造共同的目标,寻找有意义的事情,这些过程,已经成为我们生活当中的一部分,也是最大的乐趣。

  从各自追求事业到共同努力相互依靠,你负责教育孩子的内在素质,我负责孩子的外在表现,你负责逛街买菜逛淘宝,我负责拎包结账开车门。从努力经营事业,到现在携手做公益。

  感谢上天给我一个机会,让我遇到一见钟情的你,我会一直努力,向你心目中那个理想的标准靠近,哪怕这是期限一辈子。我也会努力到最后。

  你知道的,我的梦想,除了中国足球走向世界,还有让你幸福一生。

标签: 冯潇霆韩国狗粮足球爱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