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龙洙回应杨旭转会传闻:要是真的我压力太大了

2017年02月11日22:06 新浪体育 微博
崔龙洙

  北京时间2月11日,江苏苏宁易购全队在冲绳的冬训,一切如常。训练、比赛,每一项工作都在仔细认真的进行中。不过,一桩关于苏宁引援方面的消息,在国内已是传的沸沸扬扬,火爆程度直线飙升。今天,苏宁与重生国际大学队的热身赛结束之后的采访时间,苏宁主帅崔龙洙必然将面对的问题中,自然不会少了关于杨旭与苏宁传闻,崔指导笑言他自己也是看新闻报道才知道这些事情的。

  “我也是看新闻报道才知道这些事情的,但是,说句实话,我们内部针对引援的沟通机制,俱乐部和我主教练之间的沟通是非常畅通的,我们始终保持紧密的联系,但是目前来讲,在我们的这个沟通机制里头,传闻里面说的内容是从来没有提到过的事情。我也看到报道说是转会费可能要达到一亿五千万,还要保障他的出场时间,作为主教练来讲,谁敢?假如有这样的一个球员,我要感到太大的压力了。”

  在回应杨旭传闻的时候,崔指导还很自然的说了这样一段话,“我们今天热身赛里下半场上场的这些B组队员,不管是前场队员还是其他队员,我相信他们有了今天这样的一个契机,一个鞭策的话,相信他们也会再发奋起来的,但是,作为教练员来讲,确实和队员们一起尽快提升状态这一点是最难得,很焦灼也很纠结,但是一定要对他们指出或是点拨的时候,不能有保留,必须毫无保留果断的点出他们的一些不足或者要提高的一些方向。”或许,假以时日,经历磨练,苏宁阵中的年轻队员中,也会有球员能够成长为中超赛场上的中流砥柱。

  中超联赛的转会市场上,每一刻都有可能发生变数,在中超转会窗口关闭之前,杨旭、苏宁,从理论上看,各种可能性都存在。只是,本赛季苏宁最终到底会引进怎样的内援,无论传闻多么劲爆多么凶猛,检验传闻是否真实的不二法则,就是等待转会窗口关闭的一刻,让事实说话。(曲小尤 发自冲绳)

标签: 崔龙洙杨旭队员中超冲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