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杯-陆博飞带队4将斩进球 苏宁预备队4-1胜

2017年02月10日17:34 新浪体育 微博
苏宁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2月10日下午,在佛山进行的“广州贺岁杯足球赛”上,江苏苏宁易购预备队凭借王夕杰、李智超、李世洲和丁唯的进球,4比1战胜吉林长春百嘉,取得本次赛事的开门红。

  目前,众多中超、中甲和中乙球队正在广东省内进行新赛季的备战冬训工作,组织一个成熟规模的热身赛成为大多数球队的急切需求,此次赛事的举办也为各支在广州冬训的职业俱乐部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球队磨合的平台。据悉,包括苏宁易购队在内,共有9支球队参加。

  由于苏宁易购队一线队正在冲绳积极冬训,备战即将到来的亚冠和中超联赛,苏宁足球俱乐部派出了正在广州进行第二阶段冬训的苏宁易购预备队出征此次赛事。

  今天下午一点,苏宁易购队与吉林长春百嘉的对决为本次赛事拉开战幕。上半场第28分钟,苏宁易购队王夕杰头球为球队先拔头筹。第34分钟,苏宁易购队左侧发出角球,李智超点球点附近扫射破门,扩大比分。上半场进行到43分钟,李智超中场直塞丁唯,后者射门被挡出后,跟进的李世洲破门。上半场结束,苏宁易购队以3比0领先吉林长春百嘉。

  易边再战,苏宁易购队进行了大面积的轮换,攻入一球的王夕杰被换下、于腾腾换下曹文等。第75分钟,苏宁易购队再次扩大比分,丁唯禁区内胸部停球,挑射破门。最终,苏宁易购队以4比1战胜吉林长春百嘉,赢得本次赛事的开门红。

  赛后,苏宁预备队教练陆博飞表示,比赛的胜负不重要,主要是看球员的表现,“这个时间是冬训的第二阶段,我们主要是让球员结合训练多去比赛,找出问题。让年轻球员多参加比赛展现自己,而这次比赛也让我们有了可以观察其他队伍年轻球员的机会。”

  根据赛程,苏宁易购队将在12日和14日分别迎战黑龙江和内蒙古队。(曲小尤)

标签: 江苏苏宁陆博飞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