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官方宣布冲超功臣转投K联赛 成全北新10号

2017年02月09日16:33 新浪体育 微博
马佐拉正式签约韩国全北现代

  2月9日,贵州恒丰智诚官方宣布,经友好协商,外援马佐拉近日正式离队,加盟韩国全北现代足球俱乐部。

  马佐拉出生于1989年,上赛季为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出战28场,打入14球,是球队冲超成功的功勋射手。赛季结束后,经过俱乐部与球员本人的慎重考虑,同意马佐拉加盟韩国全北现代足球俱乐部。

  恒丰智诚俱乐部表示:2016年中甲赛季,马佐拉为贵州恒丰智诚队、为贵州球迷带来了无数的惊喜和欢笑,为球队最终升入中超立下了汗马功劳。马佐拉也正是凭借自己的优异表现获得了全北现代的青睐,最终选择身披全北现代战袍。新的赛季我们将和他在不同的赛场上继续战斗,深深地感谢马佐拉一个赛季以来的付出和拼搏,希望马佐拉能在全北现代这支亚洲老牌劲旅踢出更精彩的表现!感谢你,Mazola!

标签: 马佐拉全北现代韩国贵州北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