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教学赛1-3负J2联赛球队 无锋战术进攻难奏效

2017年02月08日14:40 新浪体育 微博
国安热身再负对手

  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7日,正在进行海外拉练的北京国安队迎来了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刚刚降入J2联赛的日本湘南海洋队。国安队再次派出两套阵容出战,结果上半时主力以1-2落后,下半时另外一组阵容的比分为0-1,最终总比分1-3失利。

  北京国安队此次西班牙拉练期间,计划进行7场教学赛,球队将在2月25日返回国内。在首场比赛中,0-2负于匈牙利二级联赛的普斯卡什学院队。第二场比赛的对手是同样在西班牙拉练的日本J2联赛球队湘南海洋队,对方已经在海外拉练期间进行了三场教学赛,比赛状态和体能状况都比国安要好。

  在这场比赛中,国安队在首发阵容中派出了一套比较强的人员组合,除了受伤的杨智、伊尔马兹外,大部分都是训练中分组对抗的主力。首发阵容中,守门员为侯森,后防线从左对右分别为李磊、于洋、雷腾龙、姜涛;中场四名球员为唐诗、张稀哲、拉尔夫、张池明;前锋为于大宝与奥古斯托。其中,于大宝担任场上队长。

  这个首发阵容看上去看是一个442的阵型,其实主要是由于没有前锋,主教练何塞只能把奥古斯托和于大宝顶到最前面,但两人也经常回到中场接近,所以这个阵型更像无锋阵型。

  比赛中国安一直显得比较被动,被对手先进一球后,于大宝在前场创造了一粒点球,但随后对手再入一球,上半时以1-2落后。下半场比赛,国安队依旧轮换了另外一组人员,郭全博、克里梅茨、张晓彬、金泰延、朱朝庆、宋博轩、杜明洋、张辛昕、吕鹏、张瑀、赵和靖出现在了阵容当中。

  不过,下半时国安队依旧没有改变被动局,反而被对手再入一球,最终只能接受1-3失利的结果,前两场教学比赛全部告负。从场面来看,不仅仅是由于前场缺少前锋,国安的中场组织也没有太多威胁,看来主教练何塞还需要通过后面的训练与教学赛不断对阵容、打法进行调整。(木兰)

标签: 于大宝奥古斯托杜明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