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珀发长文告别:离别选择了我 不会再选8号

2017年02月08日18:07 新浪体育 微博
王永珀深情告别鲁能

  2月8日上午,山东鲁能官方宣布,效力球队18年的王永珀正式转会天津权健。目前,王永珀已经抵达意大利与权健会合。2月8日下午,王永珀在自己个人微博发表长文深情告别山东鲁能,同时感谢多年来鲁能对他的培养。

  王永珀在文章中写道:从西班牙离队到意大利,«匆匆那年» 单曲循环了整程几个小时的路程!却感觉经历了几个世纪一样漫长。也许折磨人的不是离别而是回忆,在这些年并肩作战的战友们相继离队的时候,从没想过自己会去鲁能以外的第二家俱乐部效力。即使在滕卡特时期每天只能跟预备队训练,也没有想过离开,其他队开出的高薪和优渥的条件也没有让我动揺过分毫。毕竟从最初接角生梦想到一步一步接近梦想,我一直在这里。

  从足校开始教练们队友们球迷们组成了我整个少年青年时代,覆盖了我整个青春,但现在却真的到了说再见的时候。相信我这样的决定对于我而言非常痛苦。10岁始于鲁能,30岁与鲁能告别。

  这一天还是来了,说实话心是疼的,就像离开了自己的家却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再回乡。人的一生还是很短哲的而我在这里生活了二十年,如今30岁了整个人生的三分之二都在这里度过。熟悉济南的程度大过于熟悉青岛,在这里要妻生子成家立业,习惯了身上的橙色,是一种深入骨子里的习惯扎根进了生活。一时间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重新去适应。

  一直以来的梦想很简单。从足球的角度来说,就是单纯而纯粹的足球;从生活家庭角度来说,就是能够给家人稳定宁静幸福的生活。为此倒不如说是离别选择了我,我相信无论在哪里,对足球的热爱还是会让我们不忘初心一如既往。

  要离别离不开感谢,感谢倶乐部对我的悉心培养尊重我的意愿,感谢领导对我的深切关怀;感谢马加特教练在我去年伤病时给予我的重视和关怀,感谢你在我伤愈刚复出时给予我充分的信任,很遗憾没能与你并肩作战;感谢这么多年的队友们,真的非常非常舍不得你们;感谢真正爱俱乐部的球迷们,是真诚文明团结的橙色火焰让我及所有的足球运动员在梦想道路上有了更多的动力;感谢家人,为了你们我选择继续前进。相见时难别亦难,不会再选择8号因为我希望所有对于8号的回忆留给山东鲁能。

  1987年出生的王永珀,1999年进入鲁能足校,2003年进入鲁能一线队,并且在当年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中上演了首秀,当时“王小胖”年仅16岁。

  在鲁能一线队的14年,王永珀有过高光也有过低谷。2016赛季,王永珀因为伤病全年只踢了13场联赛。王永珀是鲁能这些年来的旗帜性球员,当离别的这一天真的到来时,想必他更加不舍与鲁能多年的这份情谊。

标签: 王永珀山东鲁能长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