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力帆锋霸转会已达协议 将外租回国买断费150万

2017年02月08日13:17 体坛+ 微博
曝吉利奥蒂将告别力帆

  体坛+原创 记者周佳骅报道

  在中国足协颁布新政后,已沦为力帆第五外援的吉利奥蒂就到了离队的边缘。据阿根廷《奥莱》报披露,阿根廷独立已就租借吉利奥蒂与力帆达成一致。本周五,阿根廷人就会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正式与新东家会合。

  作为阿圭罗的母队,阿根廷独立其实并不缺乏锋线球员。不过,在迭戈·贝拉(拉努斯或者厄瓜多尔的巴塞罗那)和赫尔曼·丹尼斯(圣克鲁斯)都接近转会,卢卡斯·阿尔贝滕戈正在养伤,而莱昂德罗·费尔南德斯又表现不佳的情况下,该队只能通过引援来补强。

  上赛季中超的后半程,吉利奥蒂已在卡尔德克到来后失去了主力位置。随着外援新政的推行,他愈加希望回到阿根廷踢球。

  在得知吉利奥蒂有回国踢球的意愿后,独立俱乐部很快就向球员发出了邀请。经过数周的谈判,独立队与重庆力帆基本就转会达成一致:吉利奥蒂将以租借身份回国效力,租借期满后,独立可以以150万美元买断。不过,在球员二次转会的分成上,双方存在分歧。力帆希望可以拿到球员未来转会的一半分成,但独立方面并不情愿。

  当地时间2月7日,独立终于与力帆达成一致,力帆同意将球员二次转会的收益比下调到30%。本周五,吉利奥蒂就会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正式加盟独立。新赛季,他将接受前巴塞罗那中卫加布里埃尔·米利托(迭戈·米利托的弟弟)的调遣。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力帆外援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