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胡斯蒂仅32万美元转会亚泰 李章洙提出让他回归

2017年02月08日10:01 新文化报
胡斯蒂重返亚泰

  长春亚泰2017赛季外援配备完毕!2月6日,亚泰球迷的老朋友、前匈牙利国脚中场胡斯蒂抵达韩国昌原,并于当日在俱乐部提供的工作合同上签字。这样,加上留用的伊斯梅洛夫,新引进的马里尼奥和伊哈洛,亚泰完成了2017赛季中超外援的拼图。尽管新赛季中超可以注册五名外援,但亚泰队新赛季只注册四名外援。

  大场面先生回归亚泰

  胡斯蒂对于长春球迷来说并不陌生,2014年夏天,曾在法甲梅斯、俄超泽尼特、德甲汉诺威96效力过的前匈牙利国脚胡斯蒂加盟长春亚泰。那个赛季,胡斯蒂代表长春亚泰出战14场打进3球,贡献7次助攻。2015赛季,胡斯蒂又代表长春亚泰出战25场,打进6球、贡献3次助攻。不过因为第二个孩子即将出生,胡斯蒂担心缺少自己的陪伴,在德国的妻子会很孤单,于是提出转会申请,希望回到德国。考虑到胡斯蒂的实际情况,同意了他的请求,也没有在转会费上设置障碍。回到法兰克福,胡斯蒂状态依旧不错,2016年10月26日,他还在德甲中攻破了拜仁的球门。今年1月,处于冬歇期的法兰克福在阿布扎比与亚泰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特别和亚泰老友们叙旧。当时李章洙提出,他是不是可以回归?

  胡斯蒂转会费32万美元

  正是这次阿布扎比的交集,让胡斯蒂得到了李章洙的信任,也有了再续前缘的机会。其实,在亚泰队史上,胡斯蒂并不是第一个“回归”的外援。此前,洪都拉斯前锋埃尔维斯、澳大利亚中场麦凯均在离开长春后,再次牵手亚泰。

  胡斯蒂是一位左脚技术出色的中场球员,可打边前卫,也可司职前腰。远射、任意球,都有绝活。另外,胡斯蒂也是一位大场面先生,在中超效力曾攻破过恒大球门,在德甲也对拜仁取得过进球。

  6日晚,亚泰正式官宣了胡斯蒂回归加盟的消息,并祝愿这位中场核心能在最有人情味的城市里幸福生活。对于他的转会费和年薪,俱乐部并没有透露,据新文化记者了解,胡斯蒂身价绝对属于物超所值,并不高昂。外媒介绍,胡斯蒂的在仅有半年合同的情况下,转会费为32万美元,而外媒公布胡斯蒂的年薪为250万美元/年。对于胡斯蒂的转会,法兰克福队主教练科瓦奇拒绝评论。

  亚泰赛季注册四名外援

  除了胡斯蒂与亚泰会合,6日中午,俱乐部花费2000万英镑重金引进的尼日利亚前锋伊哈洛从北京飞抵釜山,与正在昌原拉练的亚泰会合。长春亚泰随即官方宣布:完成了外援拼图工作———伊哈洛、马里尼奥、胡斯蒂和伊斯梅洛夫。这也意味着,新赛季亚泰不准备用满5外援名额,只注册4外援,而莫雷罗、布鲁诺和奥尔西奇将在新赛季永久或租借离开球队。5日,亚泰在昌原进行了两场教学比赛。李章洙将球员混编分成AB两组,A组上午2比0击败东国大学队,B组下午2比1战胜水原大学队。上午的比赛中,奥尔西奇梅开二度。下午的比赛,周大地和谭龙取得进球。不过虽然奥尔西奇发挥出色,但仍无法改变离队的命运。

  此前,虽然亚泰尽力与莫雷罗续约,但未能如愿,莫雷罗新赛季究竟留在中国还是返回巴西,还需要经纪人运作。至于奥尔西奇和布鲁诺两位去年联赛中期加盟的外援,由于中超新政外援政策所限,俱乐部更希望将他们租借到其他球队。奥尔西奇得到了K联赛的青睐,有望回归韩国。

  新文化记者 郭雍皓

标签: 亚泰中超胡斯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