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队中场接近加盟鲁能 已来华体检替尤西雷

2017年02月07日01:5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蒂奥特或加盟鲁能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报道,现效力于英冠球队纽卡斯尔联的科特迪瓦中场蒂奥特接近加入中超联赛。蒂奥特上周末来到中国,正在接受山东鲁能的体检。蒂奥特很有可能成为山东鲁能这个冬季转会期引进的新外援。尤西雷重返巴甲、加盟圣保罗几成定局,蒂奥特有可能填补尤西雷离队后留下的空缺。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蒂奥特准备完成到中超山东鲁能的转会,这位纽卡斯尔联的中场球员已经接近加入中超联赛。上周末,蒂奥特来到中国,可能在转会截止日前与山东鲁能达成协议。蒂奥特正在山东接受体检,蒂奥特的前纽卡斯尔联队友西塞和前南安普顿前锋佩莱都在山东鲁能踢球。蒂奥特2010年加盟纽卡斯尔联,本赛季只代表纽卡斯尔联出场3次,最近一次出场是在1月18日纽卡斯尔联击败伯明翰的足总杯比赛中。

  蒂奥特,现年30岁,科特迪瓦国籍,身高1.80米,司职中场,可以胜任后腰等中场位置,右脚型选手,累计代表科特迪瓦国家队出场55次打入1球。蒂奥特与纽卡斯尔联的合同到2017年6月30日,双方的合同还剩下4个多月,蒂奥特无需经过纽卡斯尔联允许就能与其它俱乐部谈合同。目前,德国《转会市场》给蒂奥特标出的评估身价是500万欧元,2012年评估身价曾达到1250万欧元。蒂奥特曾与中超俱乐部传出绯闻,但当时双方没有谈拢,转会失败。如今,蒂奥特正无限接近中超联赛,很有可能成为山东鲁能的新外援。在山东鲁能1-2负于水原三星的热身赛中,暴露了山东鲁能中场控制力不足的问题。如果蒂奥特加盟山东鲁能,这个问题可能会得到明显改善。

  (李哲)

标签: 蒂奥特山东鲁能尤西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