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开启日本拉练确定主力阵容 U23人选将浮出水面

2017年02月07日08:11 重庆晨报
力帆赶赴日本开启拉练

  昨天清晨6点,重庆的天还没有亮,当代力帆俱乐部队就奔赴江北机场,经停上海前往日本冲绳进行今年第二次海外拉练。初步确定主力阵容、确定首发的U23小将、继续提升技战术配合,将成为当代力帆在日本集训期间需要解决的问题。

  转机晚点全队一路小跑

  在主教练张外龙的冬训计划中,日本阶段的训练,将直接决定新赛季开局的走势。去年,球队正是在日本宫崎县进行冬训后,才在联赛中创造了击败恒大的奇迹。此次日本拉练地点改在冲绳,据记者了解,主要是当地更适合训练。

  在上海转机的过程中,全队还出现了一段小插曲。因为重庆到上海的航班延误,在全队抵达上海后,只好全体一路小跑去转机。

  最终阵容将在拉练后定

  从西班牙冬训开始后,张外龙一直在观察球员,日本的四场热身赛,将是全队竞争赛季初期主力位置的最后机会。

  综合西班牙热身赛和队内分组对抗来看,新赛季球队主力阵容已经确定大半。费尔南多、卡尔德克、米洛维奇、吴庆、刘宇基本锁定主力位置。徐洋的伤病已痊愈、刚开始跟队训练,丁捷的伤还未完全康复,这两名上赛季主力球员在联赛初期有不能首发的可能。刘欢、王维成、彭欣力有可能担任首发。在之前的采访中,张外龙对王维成给予表扬,彭欣力又成为队中副队长之一,足以显示对两人的重视。

  此外,在日本期间球队还将确定U23的队员。正在当代力帆试训的南松、陈炣江、廖俊杰也一起前往。据记者多方了解,教练组对南松非常满意,他在西班牙热身赛中的表现获得一致好评,留队成为首发U23队员的可能性很大。在之前的分组对抗中,出现在主力阵容一方的年轻小将就是南松。本报记者 何艳

标签: 王维成彭欣力米洛维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