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再引强援?曝欲签巴西国脚 身价达5000万欧元

2017年02月06日22:43 新浪体育 微博
外媒报道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据《足球新闻24小时》等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中超升班马天津权健有意引进意甲拉齐奥10号、巴西国脚边锋费利佩-安德森,费利佩-安德森去年帮助巴西国奥队夺得了里约奥运会男足冠军。今年1月中旬,费利佩-安德森和广州恒大传过绯闻。目前,费利佩-安德森的评估身价为2400万欧元,而拉齐奥主席洛蒂托认为费利佩-安德森值5000万欧元。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中国的转会市场还没有关闭,将继续开放到2月28日。意大利俱乐部可能会继续(向中国俱乐部)出售球员。卡纳瓦罗执教的天津权健有意引进拉齐奥的攻击手费利佩-安德森。众所周知,天津权健正在寻找前锋,之前的人选包括卡利尼奇、卡瓦尼等。天津权健可能为费利佩-安德森提供一份巨额报价,拉齐奥主席洛蒂托为费利佩-安德森标价5000万欧元。

  这不是费利佩-安德森第一次与中超俱乐部传出绯闻。今年1月中旬,《罗马体育报》、《全市场》等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广州恒大有意引进拉齐奥边锋费利佩-安德森,愿意为引进费利佩-安德森支付3000万欧元。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非常欣赏费利佩-安德森。不过,斯科拉里多次表态广州恒大这个冬季转会期不会再引进外援。费利佩-安德森与广州恒大的绯闻可能与事实不符。

  费利佩-安德森,现年23岁,身高1.75米,巴西国籍,司职边锋或前腰,具有较强的边路突破能力,曾效力巴甲劲旅桑托斯,2013年7月以750万欧元转会费从桑托斯加盟拉齐奥,2016-2017赛季意甲联赛出场21次打入两球并有9次助攻,安德森与拉齐奥的合同到2020年6月30日。安德森2015年曾入选巴西国家队,并在巴西队与墨西哥队的比赛中有过出场记录。2016年,安德森代表巴西国奥队参加了里约奥运会,帮助巴西国奥队获得里约奥运会男足冠军。目前,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安德森标出的评估身价是2400万欧元,不到拉齐奥标价的一半。从卡纳瓦罗近期的表态来看,天津权健最后一个外援名额会留给中锋,费利佩-安德森是不是天津权健的引援目标要打上一个问号。

  (李哲)

标签: 安德森权健引援中超巴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