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热身突显阵容问题 欲强化中场塔神位置或不保

2017年02月06日09:29 《足球》报 微博
鲁能希望寻找强力中场增加阵容厚度

  记者陈永报道  2月5日凌晨,在西班牙拉练的首场热身赛中,鲁能1比2不敌韩国水原三星。鲁能中场控制力不足的问题再次显现出来,尤其是在上半场,虽然拥有4名技术型中场,但因为缺乏足够的硬度,中场在攻防两端都显得尴尬,下半场张弛出任防守型后腰,情况才得以改变。

  实际上,整个冬天鲁能一直在巴西和德国进行相关的引援工作,在足协的外援新政出台之后,鲁能的引援力度也只是有所放缓,但并没有完全放弃。

  鲁能引援的一个重要原因在于,无论是俱乐部,还是马加特,都对新赛季中超的残酷性有着清醒的认识,希望能够在中场进行强化,而在现有四名外援中,塔尔德利的位置最危险。

  日前传出鲁能联系纽卡斯尔联队的中场蒂奥特,据记者了解到的消息,鲁能确实与之有过联系,蒂奥特也确实有加盟鲁能的可能性。此外,鲁能还有其他备选球员。当然,鲁能如果保持现有外援,选择周海滨和蒿俊闵出任中前卫,在他们身后设置一名防守型后腰,如张弛和戴琳,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此,中场可以兼顾进攻组织和防守。

标签: 蒂奥特马加特塔尔德利水原三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