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神晒自拍照:我相信2017年将会不同以往|图

2017年02月06日15:44 齐鲁网
塔尔德利晒自拍

  齐鲁网2月6日讯(闪电体育 实习记者 赵献喆)  近日,山东鲁能外援塔尔德利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自拍照,塔尔德利与外援吉尔、理疗师布鲁诺大玩自拍,还有其他鲁能球员被拍下,另一外援巴西尤西雷则在巴西与家人聚餐。

  这张照片拍摄于鲁能与水原三星的热身赛前,球队前往球场的大巴车上。大多数鲁能球员处于休息状态,周海滨、西塞、刘军帅等球员已经闭目入睡,为将要进行的比赛养精蓄锐。而巴西外援塔尔德利、吉尔和理疗师布鲁诺看上去精神不错,玩起了自拍。

  塔尔德利在去年半赛季无球可踢的情况下,回归鲁能实属不易。此前,他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也表示,“我相信2017年将会不同以往。”在与水原三星的热身赛中,塔尔德利也为西塞奉献了助攻,帮助球队扳回一球。

尤西雷与家人聚餐
尤西雷与家人聚餐

  鲁能另一巴西外援尤西雷在巴西里约与家人聚餐,基本确定离队的尤西雷并没有跟随鲁能前往西班牙拉练。有消息称,尤西雷将要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巴甲豪门圣保罗俱乐部,据闪电体育记者了解,尤西雷租借加盟圣保罗的可能性非常大。

标签: 鲁能塔尔德利马加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