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体育发布新赛季目标 青训全球布局球队冲击更高成绩

2017年02月05日19:33 新浪体育 微博
苏宁体育对外宣示了新赛季的集团以及各大俱乐部的发展目标。

  2月5日下午,苏宁集团在南京总部召开了岗位目标责任书的签订仪式,苏宁旗下6大产业集团也都各自表明了新一年的集团发展目标。苏宁体育集团作为苏宁最新的产业集团,也在签订仪式上对外宣示了新赛季的集团以及各大俱乐部的发展目标。

  虽然成立仅有1年多的时间,但苏宁体育在第1年从无到有建立了涵盖职业俱乐部运营、青训建设、商业开发、体育传媒、体育地产等全面的体育生态圈布局,其中收购苏宁足球俱乐部和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的两大动作,也建立了苏宁在国内和国际两个市场的地位。2017年,苏宁体育集团将继续“聚焦产业布局完善、青训体系搭建以及竞技成绩进一步提升。”

  苏宁体育副总裁在签订仪式上发言,表示苏宁体育将在2017年:“完善体育生态圈布局,打造中国产业链最完整、营收最大的国际化体育集团。”刘军说,“同时苏宁将发力青训,全球落地。构筑涵盖中国、欧洲、南美的全球青训网络;在国内建立完整的足球培训网点,成为中国最优质的青少年足球人才输送平台,推动中国足球整体提升与发展。”

  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苏宁体育完成了从收购一支球队到运营多支球队的转变。2017年,苏宁体育对旗下三支俱乐部也提出了明确目标。“我们将通过专业的管理和科学的运营,带领国际米兰重返欧洲巅峰,苏宁男足冲刺更高目标,而苏宁女足也将力争联赛冠军!”刘军说。(小虎)

标签: 刘军国际米兰体育目标赛季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