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保利尼奥高拉特破门 恒大2-2战平J2球队

2017年02月04日17:02 新浪体育 微博
恒大2-2战平千叶市原(图片来自@挂住树叶 微博)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正在日本冲绳进行冬训的广州恒大队迎来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日本J2联赛球队千叶市原,最终依靠保利尼奥和高拉特的进球,恒大2-2战平对手,接下来恒大还将先后过招名古屋鲸八以及韩国球队全南天龙。

  广州恒大从2月1日-11日将在日本冲绳进行第二阶段冬训,此前他们在葡萄牙里斯本进行了第一期冬训,在葡萄牙的两场热身赛中,恒大3-1击败葡萄牙低级别球队皇家马萨马、4-3击败葡萄牙甲级联赛“领头羊”波尔蒂芒人,在日本冲绳恒大也安排了三场热身赛,今天与千叶市原的比赛是第一战。

  广州恒大今天排出的首发为:32-刘殿座;35-李学鹏、6-冯潇霆、3-梅方、14-荣昊;10-郑智、8-保利尼奥、7-阿兰、11-高拉特、16-黄博文;29-郜林。虽然对手为J2联赛球队,但恒大开场却率先丢球,不过依靠保利尼奥的任意球以及高拉特的进球,恒大2-1反超了比分,但对手一脚远射将比分锁定为2-2。

  (瑪塔)

标签: 保利尼奥高拉特恒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