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R马今夏加盟国际米兰 苏宁免费租借仍存1障碍

2017-02-03 14:48:53 体坛+ 微博
R马或免费租借至国米?

  继澳洲铁卫塞恩斯伯里后,江苏苏宁可能继续向国际米兰输送强援,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哥伦比亚前锋罗杰马丁内斯已经接近前往国米效力。“意大利足球”撰文称,国际米兰将与苏宁在6月份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而罗杰-马丁内斯将成为受益者,他将以免费租借的形式加盟国际米兰踢球。

  文中写道,罗杰-马丁内斯之所以会以免费租借的形式加盟国米,是由于国际米兰需要遵守欧洲的财政公平法案、近年来,国际米兰的财政窟窿不小,这也影响到了他们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不过中超球队江苏苏宁与国际米兰是“兄弟球队”关系,如果能以免费租借的方式将罗杰-马丁内斯揽入帐下,对于国米来说,球队可以腾出更多的薪金空间来引入其他球员。

  在加盟苏宁时罗杰-马丁内斯也曾表示,希望用出色的表现获得国米的垂青。不过罗杰-马丁内斯加盟国际米兰仍然存在障碍,哥伦比亚人没有欧盟护照,这也就意味着R马将会占据国际米兰宝贵的非欧盟球员名额。意大利媒体认为,国米会有相应的应对方案,一旦罗杰-马丁内斯加盟国米,他可能被外租到意甲亚特兰大或者切沃,这或许是一笔两全其美的方案。

  在外界看来,罗杰-马丁内斯的实力足以在国米立足,他完全有能力担任伊卡尔迪的副手,不过对于苏宁来说失去R马将是一笔不小的损失。加盟苏宁后R马迅速用出众的个人能力征服了球队,12场联赛贡献10球4助攻,效率惊人,他与特谢拉“与生俱来”的默契配合更是令人称赞,两人组成的攻击线一度威胁到恒大的霸主地位。这个冬天苏宁没有外援方面的引入,R马与特谢拉无疑是球队值得倚重的攻击组合,而一旦R马选择赴意甲发展,苏宁不得不在锋线上重新寻枪。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国际米兰罗杰-马丁内斯江苏苏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