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数据解亚泰最贵锋霸:黑又硬爱盘带 适合双前锋

2017年02月02日12:46 体坛+ 微博
亚泰收获锋霸

  对于亚泰球迷来说,500万欧元搞定的巴甲铜靴马里尼奥已经足够令人期待,但殊不知,他只是亚泰这个冬天的“开胃菜”。近日英超球队沃特福德官方宣布,球队尼日利亚前锋伊哈洛正式转会至中超球队长春亚泰。而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也让亚泰成为了这个冬窗,投入最多的几支中超球队之一。而据专业足球网络媒体《GOAL》等多家媒体报道称,莫雷罗已经与球队续约2年,新赛季坐拥伊哈洛与莫雷罗两大前锋的亚泰或许不必再为保级提心吊胆了。

  一年前还坚持不为金钱出卖梦想的伊哈洛,还是在现实面前低头了。这名尼日利亚射手无疑将成为亚泰队史最重磅的一笔引援,他的名气绝不在卡巴列罗与达扎吉之下。新赛季李章洙的球队必定围绕伊哈洛进行战术安排,那么这名黑锋煞究竟是何类型?

  在FM2017中,伊哈洛的定位为抢点型前锋,FM2017总结了这名尼日利亚前锋的特点。一是喜欢大力射门,二是喜欢盘过门将后射门,三是经常盘带。英超赛场上,伊哈洛时常上演盘带好戏,同时也有晃过门将射门得分的表现。

  从FM2017对伊哈洛的评价来看,伊哈洛并不是站桩型中锋,他的踢法非常灵活,是擅长盘带的“黑又硬”,这得益于尼日利亚人的身体条件。在身体属性方面,伊哈洛的属性值均在12分以上(最高分为20分),其中伊哈洛的体质为16,强壮14,出色的对抗能力保证了他能在英超一个赛季攻入15球,此外身高188cm的伊哈洛速度值为14,平衡能力更是达到了17,综合来看这是一名对抗与灵巧兼具的黑又硬前锋。

  此外从技术属性来看,伊哈洛的射门能力达到16分,放在中超他的射门能力可能被进一步凸显。此外他的技术、接球以及盘带能力都在14分左右,可以看出这名混迹英超的锋霸个人作战能力极强,他的个人能力或许将成为亚泰新赛季的一大进攻武器。

  不过伊哈洛也存在明显的短板,他的远射、传球、传中以及点球能力值都没有超过10分,也可以看出“黑又硬”前锋的传球以及远射脚法并不细腻。

  此前亚泰曾引入过尼日尔前锋马祖,他的身体素质也非常出色,还在对阵恒大的比赛中上演精彩的凌空破门, 不过在莫雷罗占据中锋位置的情况下,马祖在边路的盘点以及传中能力有限,限制也他的发挥。

  与马祖到队的情况有所不同,李章洙上任后更多的改打双前锋战术,这也是伊哈洛喜欢的攻击模式。沃特福德时期他与英格兰前锋迪尼的搭档相得益彰,身体素质出众的迪尼更多的承担对抗任务,同时他的传球也为伊哈洛创造了不少的机会。在亚泰阵中,莫雷罗完全可以胜任进攻支点,作为桥头堡。而伊哈洛正是善于拼抢二点球,并利用个人能力摆脱防守,射门得分的不二人选。因此在双前锋体系下,伊哈洛不必陷入过多的身体缠斗,他有机会充分发挥出个人特点。

  精神属性方面,伊哈洛的想象力、意志力以及镇定值都在15分左右,这也保证了这名射手的得分稳定性。不过本赛季伊哈洛在18轮英超比赛中,仅仅送出1球1助攻的惨淡数据,这也成为了沃特福德清洗他的主要原因,仅有10分的决断力以及8分的领导力限制了他的发挥,本赛季在与曼联的比赛中他还曾出现了空门不进的尴尬情况。来到中超赛场伊哈洛需要重新建立信心,提升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作为亚泰队史标王,他需要用表现为自己正名,同时让人们忘记自己“出卖梦想”的尴尬境地。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长春亚泰伊哈洛李章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