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满满!盘点鲁能众将新春拜年 蒿俊闵最接地气

2017年01月29日19:34 新浪体育 微博
蒿俊闵最接地气

  稿件来源:泰山晚报 牛志明

  新春佳节,鲁能泰山队员也给大家拜年了。王大雷、杨旭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全家福,而蒿俊闵过年回到了农村老家,烧火做饭,这真的是勾起了太多回忆,幸福满满!

  先来看下泰山队员的拜年吧!王大雷的全家福自拍感觉不错,杨旭的一家四口幸福美满,吴兴涵晒出帅照,刘彬彬的画风真的是不一般。春节假期,难得的陪伴,对于球员来说,陪伴家人就是最大的幸福。

  这些鲁能球员的祝福大都是在大年三十发出,三哥蒿俊闵的祝福来得晚了一些,但是更接地气。今天在微博上,蒿俊闵晒出了四张照片,并且写道:“烧火,做饭。给大家拜年了。”

  从配图来看,蒿俊闵应该是回到了农村老家过年,在亲人身边,三哥亲自烧火,陪着亲人一起过年。主页家里也是农村,相信很多鲁蜜的老家都是农村,这样的灶台大家都不陌生,柴火饭,才是真正的年味,回味无穷。

  在这里,再次祝福每位鲁能泰山的队员、教练和工作人员新春快乐,祝福每位鲁蜜过年好。按照球队的安排,鲁能全队正月初四就要前往西班牙冬训,期待一个崭新的2017赛季,一起加油。

标签: 蒿俊闵杨旭王大雷鲁能拜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