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关注徐云龙退役:精神领袖 可比肩马尔蒂尼

2017年01月27日02:36 新浪体育 微博
徐云龙退役

  近日,徐云龙正式宣布退役,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他的挂靴也引起了国外媒体的关注,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就对徐云龙退役进行报道,认为他可以比肩马尔蒂尼。

  《马卡报》使用了标题《徐云龙,中国造的One Club Man》进行了报道,报道指出,毕尔巴鄂将One Club Man奖颁发给那些将整个职业生涯献给一支球队的球员,第一个得奖的是南安普顿的传球球星勒蒂塞尔,而去年的得主是AC米兰传奇保罗-马尔蒂尼。《马卡报》认为,如果毕尔巴鄂将评奖范围放到中超,徐云龙未来同样有资格获得这个奖。

  在徐云龙效力北京国安的18个赛季中,他一共出场415次,这是中超的出场纪录。《马卡报》介绍徐云龙在过去几个赛季一直是国安的精神领袖,他将在本赛季加入新帅何塞的团队。

  《马卡报》还介绍了徐云龙的国家队生涯,在2002年世界杯上,徐云龙代表国足在三场小组赛中全部出场。

  (卡拉斯)

标签: 徐云龙AC米兰北京国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