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拉特恶搞扔爱妻进水池 秀恩爱后坏笑亮了|gif

2017年01月26日19:35 新浪体育 微博
高拉特爱妻社交软件晒视频

  1月26日消息,中超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已经从葡萄牙冬训归来返回了广州,而这次冬训恒大不仅在两场热身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达到了练兵的目的,而且全队也在训练之余好好放松了一把,不仅吃了丰盛的海鲜大餐,还拍了拜年贺岁的视频。

  近日,外援高拉特的爱妻黛安在个人社交软件上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黛安被高拉特好好的“恶搞”了一把,她被自己的丈夫抱着“无情”地扔进了游泳池内。而恒大外援在完成“恶搞”后脸上也露出了坏笑。

高拉特夫妇恶搞嬉戏
高拉特夫妇恶搞嬉戏

  现年26岁的里卡多-高拉特早在18岁就已经结婚,妻子戴安长相甜美身材火辣,两人感情一直很好并经常在社交软件上发布甜蜜秀恩爱的照片,而有了爱人的甜蜜陪伴,这也许就是高拉特能在中超和亚冠赛场上频频为恒大攻城拔寨的重要原因。

  (新体)

标签: 高拉特恒大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