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选25号球衣原因曝光 生日祝福妻子开心幸福

2017年01月26日15:34 齐鲁网
王大雷与妻子

  齐鲁网济南1月26日讯(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山东鲁能全队昨天已经放假,大年初三将会在北京集结,然后赶往西班牙进行冬训,门将王大雷昨天傍晚火速赶回家中,给妻子庆生,而他改穿鲁能25号球衣的原因也随之“揭开谜底”。

  作为当红国脚和鲁能主力门将,王大雷曾经的球衣号一直是23号球衣,2016年初他在俱乐部选择改穿25号,其实王大雷非常喜欢篮球,之前曾给上海男篮加油。而他也把自己的篮球偶像乔丹作为了精神榜样,王大雷觉得乔丹给了他很多启发,他看到乔丹在高烧时候仍然可以坚持打完比赛,很多时候这种精神鼓舞自己,不能轻易放弃。

  至于后来为何选择了25号球衣,一直算是个不大不小的秘密,当时王大雷和成源互换号码,选择了25号,而今原因终于曝光,因为25日是妻子的生日,“今年是25号陪着我的第三个年头,赶回来给你过个生日,希望你开心幸福,你的愿望是不是没有蛀牙,新年快乐!”王大雷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这样写道,不少球迷纷纷送上祝福。

标签: 王大雷中超鲁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