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权健4000万欧追英超冠军锋霸 J马或赴莱斯特城

2017-01-25 19:48:51 体坛+ 微博
J马

  天津权健一直在追求一位强力中锋,而广州恒大一直在推销杰克逊-马丁内斯。据意大利知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报道称,权健、恒大以及英超卫冕冠军莱斯特城有可能发生三方交易,如果权健砸出4000万欧拿下莱斯特城中锋斯利马尼,那么莱斯特就有可能从恒大引进杰克逊-马丁内斯。

  之前天津权健一直在追逐意甲球队佛罗伦萨的克罗地亚前锋卡利尼奇,有消息称权健为其开出了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开出了1200万欧元的年薪,但卡利尼奇之前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会留守紫百合,这样权健只能去寻找另外的合适人选。

  而今,权健的绯闻对象变成了莱斯特城的斯利马尼,他们准备提供4000万欧元的报价。今年28岁的斯利马尼身高1米88,曾效力于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在2015-16赛季出场33次打进27球拿到葡超银靴。2016年8月,阿尔及利亚国脚斯利马尼以3000万欧元的身价从葡萄牙体育转投莱斯特城。加盟至今,他已经代表莱斯特城出战16场比赛,贡献6球以及4助攻,此外还为阿尔及利亚国家队出场48次打进29球,目前正跟随国家队参加非洲杯。

  斯利马尼和莱斯特城的合同要到2021年6月30日到期,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评估数据,斯利马尼的身价为2500万欧元。与此同时,迪马济奥透露称,一旦失去斯利马尼,莱斯特城将会全力引进目前在中超广州恒大郁郁不得志的马丁内斯。根据近日的媒体报道称,广州恒大并没有给马丁内斯在亚冠联赛中报名,这意味着这位曾经效力于波尔图、马竞等欧洲球队的强力前锋,在球队中已经被边缘化,离开是最好的选择。

  之前有消息称,土超球队贝西克塔斯以及布尔萨体育均希望引进马丁内斯,而如果莱斯特城也想引进J马的话,相信这对后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对恒大来说也算是一个解脱。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权健恒大莱斯特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