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内援名额已满郎征租借加盟辽足 盼证明自己

2017年01月25日22:25 新浪体育 微博
郎征

  北京国安从辽宁宏运引进了朝鲜小将金泰延,辽宁宏运也间接迎来了一位国安旧部,这就是此前被河北华夏幸福官宣的中后卫郎征。2017赛季,郎征将代表辽足出战中超。原因是华夏幸福队的内援名额已经超出5人,由于位置原因,郎征只能被“租借”到辽足。

  郎征是华夏幸福俱乐部较早确定的内援人选,不过队中的中后卫人选比较多。除了原来已经有了杜威、金洋洋两名国内中后卫,任航在去年就已经跟队训练。在新内援名额中,还另外有一名93年的中后卫。这样一来,华夏幸福队的中后卫就显得人手有些富裕。但其实,即使是与这些国内中后卫相比,郎征也有足够的能力去竞争一个主力位置,但由于去年在国安打的比赛较少,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对郎征并不熟悉,最后佩帅决定先让郎征“租借”一年再回到队中。

  在确定将郎征“外租”后,辽宁宏运、山东鲁能以及中甲的深圳佳兆业都对郎征表示出兴趣,最后华夏幸福与郎征本人经过商量后,还是决定将郎征“租借”到辽足。毕竟辽足今年流失了一些国内球员,郎征加盟辽足可以能够通过比赛保持状态。

  郎征已经在一周前到达辽足,与球队会合。新赛季,郎征将以内援身份在辽足俱乐部注册。郎征的到来,能够弥补辽足后防人员流失带来的影响。郎征本人也表示,希望尽快融入到辽宁队,对于自己来说,现在只希望能够在新赛季的比赛来证明自己的能力,同时帮助辽宁队打好新赛季的比赛。(宋词)

标签: 郎征辽宁宏运金洋洋辽宁队金泰延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