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超劲旅官宣正谈判华夏外援 铁闸或租借返老东家

2017年01月25日16:34 新浪体育 微博
贝西克塔斯官网截图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土超劲旅贝西克塔斯通过官方网站确认,正与中超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就租借埃尔桑-居吕姆展开谈判。此前据土耳其媒体《sporx》报道,居吕姆已经亲自出面与华夏高层进行了会谈,并且说服了球队放行他回归土耳其联赛。

  上赛季冬季转会期,河北华夏幸福签下了这位有着土耳其和澳大利亚双重国籍的防守尖兵,当时的居吕姆已经效力贝西克塔斯超过5年,是该队防守的中坚领袖。不过新赛季由于中超外援新政等因素,居吕姆在中超继续效力的前景似乎也蒙上了一丝阴影,此番土超母队终于官方确认了正在操作中的这笔租借转会,不过他最终能否确定回归土超联赛还要等待三方谈判的结果。

  1987年出生的居吕姆身高185cm,体重80kg,场上司职中后卫和左后卫等中后场位置,防守能力强,身体强壮,作风硬朗,职业生涯曾入选土耳其国家队,2016赛季他代表华夏幸福在中超联赛中出场24场打入2粒进球。

  (新体)

标签: 华夏居吕姆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