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维年薪翻倍?知情人称就涨100万美金 涨幅不大

2017年01月25日10:12 信息时报
双方签约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昨日,广州富力俱乐部官方宣布,被誉为“越秀山之王”的以色列外援扎哈维将与富力正式完成续约,新合同至2020年底,这意味着“扎球王”至少将为富力再战四年。

  今年正式迈入而立之年的扎哈维去年夏季以800万美金转会费正式转会富力,在富力效力的半个赛季中,他迅速融入球队。扎哈维在中超联赛中出场15场攻入11球并有5次助攻,足协杯出场4场并攻入6球,成为中超最高效的射手。

  加上以色列媒体频繁炒作这位“国宝”级前锋的转会消息,“扎球王”愈发炙手可热,包括上港、恒大、鲁能等俱乐部都曾经传出要挖走富力的头号射手,富力方面不厌其烦地辟谣,某高层甚至在社交网络上近乎抓狂地用“不卖不卖就是不卖”来表达留下扎哈维的决心。

  富力方面并未透露合同的具体细节,但以色列媒体宣称扎哈维新合同的年薪将翻倍。据知情人士透露,扎哈维续约后的年薪并没有大幅提升,去年扎哈维年薪为400万美金左右,而在续约之后,其年薪大约为500万美金。

标签: 扎哈维广州富力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