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延边0-1捷克豪门 拉练4场全败无进球净吞18球

2017年01月24日13:32 新浪体育 微博
捷克豪门比尔森胜利官网报道了热身赛击败延边富德的新闻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十分,正在西班牙进行冬训的中超延边富德俱乐部迎来了海外拉练的第四场热身比赛,对手是捷克球甲级联赛豪门比尔森胜利队,最终延边0-1不敌对手,新援韩青松打入一粒乌龙球。

  据悉在本场比赛前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比尔森胜利此前与延边约定在北京时间1月23日晚进行热身比赛,但捷克球队临时调整了热身赛对手,希望与同在西班牙冬训的韩国K联赛蔚山现代队进行比赛,但蔚山因故未能参加,比尔森胜利只好重新选择与延边进行热身。

延边乌龙球瞬间
延边乌龙球瞬间

  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发生在第49分钟,比尔森胜利19号队员左边路传中至禁区内,包抄的5号队友的打门被延边新援韩青松挡入了自家大门。比尔森胜利也凭借着这一进球最终1-0击败延边富德。

延边热身再遭败绩
延边热身再遭败绩

  在已经结束的四场海外热身赛中,延边4战皆墨先后以0-11和0-1的比分不敌比甲球队根特和奥斯坦德随后又以0-5的比分不敌瑞士超级联赛球队卢加诺,加上今天0-1不敌比尔森胜利,延边在海外拉练已经进行的四场热身比赛中,累计净吞18球,一球未进。

  附延边富德队首发阵容:

  池文一;朴世豪、韩青松、古兹米奇、田依浓;韩光徽、尹比加兰、池忠国、裴育文、金承大;河太均

  (新体)

标签: 延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