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签!华夏官宣建业大脑加盟 一月连签两大国脚

2017年01月24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尹鸿博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宣布尹鸿博正式转会加盟,这位1989年的新国脚此前效力于河南建业俱乐部,在刚刚结束的中国杯上有着出色表现,并入选了里皮随后公布的飞行集训名单,尹鸿博也是华夏幸福继任航、张呈栋、郎征后引入的第四名内援。

  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官方公告:

  经与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即日起尹鸿博正式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尹鸿博,1989年10月30日出生于长春。他7岁开始踢球,10岁被郑州火车头俱乐部选中并随队获得2001年全国U13锦标赛冠军,此后辗转南宁和广州等地,2004年正式加入广东队。

  2009年,尹鸿博加盟中甲广东日之泉,同年职业生涯首次入选中国国奥队;在效力广东日之泉的四年间,联赛累计出场84次,打入24球。

  2013年尹鸿博转会至河南建业,帮助球队成功升入中超;此后随队征战中超,迄今联赛累计出场77次,打入5球。

  2016年2月,尹鸿博首次入选中国国家队;在2017年1月11日中国队与冰岛队的比赛中,完成个人国家队首秀,表现出色。

  尹鸿博脚下技术出色,头脑清晰,大局意识强,是一名出色的中场攻击手。多年来,他辗转多地,足球经历丰富曲折,这一次,我们想给他稳稳的幸福。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欢迎尹鸿博的加入,期待他能迅速融入球队,突破自我,踏实前行,与球队一起向着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

  尹鸿博小资料

  出生日:1989年10月30日

  位置: 中场

  惯用脚:左脚

  身高: 180cm

  体重: 65kg

标签: 尹鸿博任航郎征张呈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