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新军官方宣布两非洲悍将加盟 一攻一守征战

2017年01月24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智诚宣布引援

  1月24日,中超新军贵州智诚官方宣布球员阿里-加扎尔和迈克尔-奥伦加签约,这两名球员将在2017赛季代表贵州智诚征战中超联赛。

  贵州智诚在官方微博中表示:经友好协商,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分别与葡萄牙国民足球俱乐部、瑞典佐加顿斯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达成协议,葡萄牙国民足球俱乐部球员Aly Ghazal(阿里-加扎尔)及瑞典佐加顿斯足球俱乐部球员Michael Olunga(迈克尔-奥伦加)将加盟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2017赛季阿里-加扎尔和迈克尔-奥伦加将代表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征战中超联赛。

  阿里-加扎尔1992年出生于埃及,身高189cm,司职防守型后腰、中后卫。2013年加盟国民队以来一直是球队的后防中坚。曾数次入选埃及国家队。

  迈克尔-奥伦加1994年出生于肯尼亚,身高190cm,司职中锋。2015年曾效力肯尼亚国内豪门戈马西亚,以19球斩获联赛金靴,帮助球队以不败战绩夺取联赛冠军;2016年加盟瑞超佐加顿斯,最近12场联赛打入12球,获得年度瑞超最佳新秀第二名,仅次于17岁的瑞典天才少年伊萨克。同年荣获“肯尼亚足球先生”称号。曾代表国家队出场4次,打进2球。

  阿里-加扎尔和迈克尔-奥伦加两位非洲籍国脚都将在贵州恒丰智诚队前往韩国冬训期间与球队会合,待通过体检后,智诚将与两名球员正式签订工作合同,并择期为这两名外援举行媒体见面会。

  智诚希望两人能够早日融入球队,为球队带来非洲球员坚毅和勇猛顽强的拼搏精神,在2017赛季的中超征途中为贵州恒丰智诚队奉献精彩的表现。

  (新体)

标签: 贵州智诚阿里-加扎尔迈克尔-奥伦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