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热身赛名单现新面孔 三大新援加盟静候官宣?

2017年01月23日20:16 新浪体育 微博
华夏热身赛首发阵容

  北京时间1月23日,河北华夏幸福在马来西来冬训时迎来了一场热身比赛,最终华夏4-2战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时,本场比赛的大名单经网络曝光后可以发现几名新面孔出现在了华夏阵中。

华夏热身赛名单
华夏热身赛名单

  从曝出的名单中可以发现,几名在之前曾与华夏传过绯闻的球员名字赫然在列。他们分别是河南建业中场球员尹鸿博、杭州绿城球员赵宇豪以及上海申花门将耿晓峰。其中,尹鸿博还在本场比赛中首发登场亮相。

  其实在不久前,关于几人的转会传闻早已被传得沸沸扬扬,此番入选热身赛名单似乎意味着几人的加盟已经板上钉钉,接下来只剩下华夏俱乐部的官方宣布了。

  在已经确认引进张呈栋、郎征后华夏的后防线已经全面升级。如果尹鸿博加盟华夏,那么也意味着华夏的中前场实力也将得到提升。而赵宇豪以及耿晓峰的加盟也同样能够大大加强华夏的阵容厚度,下赛季的华夏或许能够成为中超争冠球队之一。(新体)

标签: 尹鸿博赵宇豪耿晓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