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耶特:梦想签苏亚雷斯 得知签特维斯时我像疯了

2017年01月22日08:03 新浪体育 微博
外媒截图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上海申花主教练波耶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梦想是签下巴塞罗那球星苏亚雷斯。当得知上海申花签下特维斯之后,那种感觉就像疯了一样。梅西会与巴塞罗那完成续约。

  在谈到特维斯时,波耶特坦言:“这是一个奢侈品。当我被告知特维斯可以加入我们的时候,我就像疯了一样。当签约被证实时,我非常高兴。”

  当被问到如果引援资金不受限制,自己想签下谁时,波耶特给出的答案是巴塞罗那球星苏亚雷斯,“苏亚雷斯,这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我希望是路易斯(苏亚雷斯)。”

  梅西也和中超俱乐部传过绯闻。波耶特谈到了梅西,他认为梅西会与巴塞罗那续约,“我认为(梅西会与巴塞罗那续约),我想不到还会有其他的情况,不能理解巴塞罗那没有梅西,除非他想尝试新的东西,我不认为他与巴塞罗那续约有任何问题。梅西是世界头号球星,这是不可否认的,但他需要团队的支持,想以某种方式要控制比赛。”

  (李哲)

标签: 申花波耶特苏亚雷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