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绝!卡利尼奇表态拒权健:疑有人想把我推到中国

2017-01-21 07:35:16 体坛+ 微博
卡利尼奇

  特约记者周星成报道

  20日,卡利尼奇终于开口。通过一家克罗地亚媒体《晚报》的采访,佛罗伦萨射手终于就个人的转会事宜表态,“我将留在这里(指佛罗伦萨),即使球队承受着卖掉我的很大压力。”卡利尼奇表示,他将拒绝中国天津权健队的邀约,继续为紫百合效力。以下为卡利尼奇采访实录。

  记者:请谈一谈关于你最近的转会传闻……

  卡利尼奇:我将继续留在佛罗伦萨队,这是我的决定,(而且)只是属于我个人的决定。我想继续在意大利踢球,我已经为佛罗伦萨俱乐部效力两年,感觉非常美妙。我在这里,真的感觉很舒服。我要向我的教练和队友们表达感谢,我想继续同他们(一起战斗)。

  记者:有很多文章在写道,你已经被认为就在转会窗的门口,因为这一次转会的数字是惊人的……

  卡利尼奇:对我来说,这是这些天以来所承受的巨大压力。我能感受得到,我是要被推到中国的。似乎没有俱乐部,但是有着很多媒体和公众,是他们在营造出一种这样的氛围,好像是他们想要“除掉”我。我没有任何时间去和某些人谈论或沟通,我是否为此而高兴。很明显的是,当你看到一份合同时,只有一点儿思考时间。我没有得到任何(足够的)时间,去考虑是否选择中国。

  记者:佛罗伦萨球迷可以平静和高兴,留下了他们在意甲打入9球的中锋。然接下来,他们有资格去期待在欧洲赛场的位置。那么,你和中国人是否有什么交谈?

  卡利尼奇:不,我没有直接和中国人有过谈判。我甚至不知道他们究竟向佛罗伦萨俱乐部提供了多少转会费。于是,我得到了来自天津权健的合同,但决定还是留下。你还记得我第一次所说的,我是不会走的。后来,我又针对此事有过思考,而现在是我的终极决定。我将留在佛罗伦萨,同我的教练和队友们在一起,那样的感觉很美妙,我是很享受的。

  至此,卡利尼奇已经通过外界,表达了他就这桩转会报价的态度。同时,也解决了个人的困惑。而据了解,他所接到的这一份来自中国的合同,年薪是一组天文数字——1000万至1200万欧元。目前,卡利尼奇已在本赛季意甲出场20次,进球9粒。而据悉,他与佛罗伦萨队的合同,要到2019年6月30日到期。卡利尼奇目前的态度,是至少要在本赛季,继续为该队效力。(周星成)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卡利尼奇佛罗伦萨权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