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斯:不透露薪水是尊重队友 没传言中那么高

2017年01月21日15:50 新浪体育 微博
特维斯

  北京时间1月21日下午1点40分,特维斯加盟上海申花的新闻发布会在康桥基地召开。在第一次正式与外界的见面会上,特维斯回应了关于年薪3800万的传闻并非事实。

  关于特维斯的薪水,一直处于各种传闻中,外界非常关注其年薪和转会费,有消息称此前特维斯在国外接受媒体采访时曾透露年薪是3800万欧元,这个报道是否属实,在今天的发布会现场特维斯自己给出了回应:“我记得我在最后一场比赛之后,没有向当地媒体提起过来中国会转到的薪水,薪水的事情不应该给大家说,是对同伴的尊重。我的年薪没有传说的那么高,但是为了尊重同伴,我还是要说我不会告诉大家到底是多少。”

  对此,申花俱乐部方面也表示,特维斯的年薪费用确实没有外界传言那么多,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表示:“没办法直接告诉大家,但第一,绿地接手申花的第一天开始,我就说过用三亿的钱做五亿效果。合理理性投入。这是基本的管理准则和要求。这三年我们已经做得比较好,去年因为登巴巴重伤,如果不是,今年申花可能外援一个不用换。

  我们在联络了特维斯之后,特维斯向他的俱乐部提出了离开的想法,为了让俱乐部有合理的转会费让他离开,特维斯他也放弃了好几百万他自己应得利益,因为他觉得申花很有诚意。”对于野兽的具体薪水,申花方面没有给出准确数字,但是申花高层强调,“确实比阿根廷高,但没有外界传言的那么高。”(曲小尤)

标签: 特维斯登巴巴上海申花阿根廷薪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