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天羽:热身赛就一个字累 新赛季竞争关键看心态

2017年01月20日07:36 齐鲁网
鲁能球员齐天羽

  齐鲁网济南1月19日讯 (闪电体育 刘旭 王菲菲)经过几天的广州集训拉练之后,山东鲁能在昨日又迎来了热身赛第三个对手新疆天山雪豹,虽然没有像前两场热身赛那样大比分赢球,但是这场胜利对于近期身心饱受“折磨”的鲁能众将来说还是很满意。

  本场热身赛,马加特在上下半场排出了两套不同的阵容,年轻队员黄浦、刘力等小将有了表现的机会。虽然上半场山东鲁能在场面上占据优势,但是始终没有形成破门,直到下半场比赛,鲁能凭借小将李海龙的进球,战胜对手。加上之前与山东全运和梅州客家的比赛,鲁能已经取得热身赛三连胜。

  在接受采访时,主教练马加特表示:“在广州的几个对手我们也是特意挑选的,我们在这里主要进行体能的训练,找相对比较弱的热身对手可能更有意义一些,今天你们也看到了这场热身赛,球员们在场上展现出了比较疲惫的状态,所以说这个时候对手的水平是比较合适的。”

  对于队员们来说,连续的高强度训练,已经身心疲惫。踢上一场比赛相对于训练来说算是比较幸福的事情。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小将齐天羽更是幽默的回应了我们的采访:“这场比赛的看法就是比上午轻松,别让我评价了,让我评价就一个字累呗。”

  上赛季有过不错表现的齐天羽,本场比赛也展现出不错的状态,新的赛季,面对队内更多的年轻队员,更大的竞争压力,齐天羽也非常坦然:“心态吧,包括我也是,心态最重要,甭管是政策也好,俱乐部,教练也好,关键是看自己的心态。”

标签: 齐天羽鲁能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