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外援官方宣布返老东家 自由身回归克罗地亚

2017年01月20日01:51 新浪体育 微博
萨米尔重回克罗地亚

  北京时间1月20日,克罗地亚劲旅萨格勒布迪纳摩官方宣布前江苏苏宁外援萨米尔加盟,萨米尔是在终止和江苏苏宁合同后自由身重返萨格勒布迪纳摩。

  在2007-2014年,萨米尔在萨格勒布迪纳摩效力了7年,此后在西班牙赫塔菲、江苏苏宁和杭州绿城效力。萨米尔在2015年转会江苏苏宁,苏宁与萨米尔提供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约1000万欧元的合同。

  上赛季联赛二次转会期间,萨米尔被租借到了绿城。萨米尔曾帮助江苏苏宁夺得过足协杯冠军,也在绿城表现不错,但由于新赛季中超的3外援新政策,萨米尔最终决定与苏宁解约离开中超重返老东家。萨米尔也表示:“重新穿上萨格勒布迪纳摩的球衣,我非常高兴和自豪,我曾经在这里度过职业生涯最好的阶段,现在我期待新的挑战。”

  (月琦)

标签: 萨米尔克罗地亚江苏苏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