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古斯托:中超将成世界顶级 曾建议奥斯卡来中国

2017-01-20 21:19:21 体坛+ 微博
奥古斯托对中超联赛充满信心

  来到中超的首个赛季送出4球2助攻,顶着巴甲联赛最佳球员的光环,奥古斯托与北京国安的磨合期显得有些漫长。不过新赛季这名巴西国家队主力中场仍将是国安的绝对核心,近日奥古斯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对中超联赛大加赞赏。他认为中超联赛在未来,一定可以跻身世界顶级联赛的行列,同时奥古斯托在采访中透露,自己曾建议奥斯卡、胡尔克等巴西国家队成员前往中超效力。

  在接受足球媒体“GOAL”的专访时,北京国安核心奥古斯托透露,在胡尔克、奥斯卡等大牌来华之前,他们曾向自己询问过意见,而自己则热情地力邀这两名巴西老乡前往中超踢球。奥古斯托表示:“现在奥斯卡与胡尔克都在中超联赛踢球,在他们决定来话之前,两人都曾给我打过电话,询问我相关的意见。”奥古斯托在采访中透露:“我告诉他们,来吧,中超联赛简直太棒了!”同时奥古斯托直言,自己曾与奥斯卡交流过,并告诉他上海是中国最好的大都市之一。

  同时谈到自己目前效力的城市,奥古斯托认为:“北京是一个很奇妙的地方,除了雾霾之外一切都非常完美。同时我还在慢慢适应中国菜的味道,好在这里有非常多的巴西餐馆,这样一来饮食就不是一个大问题了。”上个赛季加盟国安后,奥古斯托在场上时常出现抱怨队员的状况,在外界看来这名巴西国脚似乎踢得并不开心,不过奥古斯托却在采访中对中超联赛大加赞赏,他甚至认为中超联赛在各方面都是完美的。奥古斯托认为,中超联赛仍在发展之中,不过这里很快就能崛起,短时间内中超可以成为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之一。“这里拥有快速成长的联赛,辉煌的体育场馆,热情的球迷,完美的赛事组织以及负责的俱乐部管理人员。”奥古斯托说道。

  通过采访我们不难看出,这名前巴甲最佳球员对目前的中超联赛非常认可。2016赛季因为美洲杯及世界杯预选赛的原因,奥古斯托缺席了多场中超比赛,不过新赛季作为国安阵中的绝对核心,这名巴西国脚将继续在他眼中“将成为世界顶级联赛”的中超安心踢球。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奥古斯托奥斯卡胡尔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