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耶特:申花给我印象很勤奋 先带队杀进亚冠小组赛

2017年01月19日10:37 《足球》报 微博
波耶特带队冬训

  记者陈伟报道  为了备战2月8日的亚冠资格赛,申花目前仍然在日本冲绳进行第二阶段的冬训,直到20日,申花将会返回上海,结束这阶段的冬训。在此之前,19日,申花新援特维斯将会抵达上海,这意味着申花新赛季最重要的外援拼图终于完成。

  期待特维斯到来

  众所周知,申花的第二阶段冬训非常重要,这个阶段,波耶特将会重点磨合球队的阵型。此前,为了备战“中国杯”比赛,申花已经有4位球员缺席了球队在冲绳的部分训练,这也给申花的备战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虽然特维斯也缺席了球队在冲绳的冬训,但是主教练波耶特和特维斯的沟通还是很顺利:“我们通过更多的通话来互相了解,是两个了解与热爱足球人之间的通话,我也向他介绍了球队,也说了我们对他的期待。我和他说,我们很快将迎来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总体来说,我们沟通得非常好。”

  冲绳拉练期间,申花安排了3场热身赛,对手的实力从弱到强逐渐提升。主教练波耶特表示,“热身赛会让每名队员都有一定的出场时间,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一阶段的冬训,球队的主力阵容能够浮出水面。”

  亚冠资格赛最重要

  目前申花已经踢完了2场热身赛,取得了1胜1负的成绩,对于球队目前的表现,波耶特说道:“申花给我的印象是一支很勤奋的球队,他们都非常愿意接受我们的训练。所以说,我对他们的印象还是非常好的,他们也在慢慢了解我们。对我的工作方式也在适应,每个球队的球员都不一样,我对这支球队还是非常满意的。”

  早在海口冬训期间,波耶特就已经表态,他认为球队在目前这个阶段最重要的任务就是亚冠资格赛。这个目标也是申花在冲绳集训的目标,“我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要带领申花通过亚冠附加赛的考验,从而能够杀进小组赛。”波耶特说道。

  和博阿斯一样,波耶特现在也在为新赛季的外援问题烦恼。特维斯加盟之后,申花新赛季的外援引进工作也宣告结束,莫雷诺、马丁斯、瓜林、金基熙和特维斯将会在新赛季联赛为三个主力位置竞争,所幸,亚冠赛场,外援政策仍然维持为“3+1”,因此,2月8日的亚冠资格赛,波耶特仍然可以按照此前自己的计划继续演练技战术。

  此外,李建滨在国家队集训期间的受伤也在一定程度上打乱了波耶特的部署,作为申花上赛季的绝对主力,李建滨在申花防守体系中的作用很关键,但是他因为拉伤目前仍然处于恢复阶段,能否赶上亚冠资格赛仍然是一个疑问。

  瓜林缺席了与琉球FC队的热身赛,他因为家中有急事需要处理,所以几天前离开冲绳申花冬训基地。据悉,瓜林在处理完家中事务后将立刻返回队中,备战2月8日的亚冠资格赛。

  罗梅罗租给阿拉维斯

  此外,据西甲阿拉维斯官网北京时间18日消息,罗梅罗下赛季将租借到该队效力。此前据外媒报道,申花以840万欧元的价格将罗梅罗从阿根廷竞技俱乐部签下。现年24岁的罗梅罗代表巴拉圭国家队参加过智利美洲杯和美国百年美洲杯,世预赛出场8次打进1球。出于对未来外援人才的提前储备,申花很早就关注着罗梅罗,几乎在引进特维斯工作开展的同时,就启动了与竞技俱乐部和罗梅罗的谈判。但是申花目前已经有了五位外援,因此,罗梅罗被申花租给了阿拉维斯。此前,申花原计划就准备将罗梅罗租借到阿拉维斯队半个或一个赛季,而随着中国足协2017赛季中超联赛外援新政的推行,罗梅罗几乎不可能立刻获得在中超出场的机会,所以,申花将其租借到阿拉维斯获得在欧洲五大联赛出场的机会,就成为了明智之举。据记者了解,罗梅罗被租借至阿拉维斯,这是阿根廷竞技和阿拉维斯谈判的结果。

标签: 申花中超外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