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卡瓦略自由身加盟上港 他愿意安心做替补

2017年01月19日09:53 新闻晨报
卡瓦略加盟上港的机会不小

  晨报记者 俞炯

  结束了多哈冬训的上港队已经回到上海,教练组只给了全队一天的假期,今天大家就将再度集中,备战2月7日主场的亚冠资格赛第三轮赛事。而就在昨天中午,上港俱乐部官方宣布了球队中的科特迪瓦外援埃弗拉转会中甲武汉卓尔。

  上港俱乐部在官方发布的消息中称,“经友好协商,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已与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科特迪瓦籍球员让·埃弗拉·夸西转会至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埃弗拉于2015年加盟上海上港,在效力于上港队的两个赛季里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被球迷们誉为‘超级替补’,总是能够在临危受命的情况下帮助球队取得进球,是上港队连续两个赛季在中超赛场上位列前三的重要功臣。上港俱乐部感谢埃弗拉连续两个赛季对球队所做的贡献,祝愿‘小黑’未来一切顺利。”

  1994年出生的埃弗拉目前还不满23岁,他曾经是科特迪瓦国青队的成员,参加过世青赛。2015年初,当时刚刚上任的主帅埃里克森从克罗地亚联赛的斯普利特哈伊杜克俱乐部签下了他,来作为球队的第五外援。

  随着球队去年夏天和今年初先后引进胡尔克、奥斯卡,加上已有的埃尔克森,因此同为攻击线上的埃弗拉已经不在球队新帅博阿斯的计划之中。他不但没有参加去年12月球队重新集结后的第一阶段训练,而且也没有跟随球队去多哈冬训,所以离开上港队已经板上钉钉。

  不过,速度快、个人突破能力强、年纪又轻,这让埃弗拉也不缺乏“追求者”。不少中超和中甲的球队都有意求购埃弗拉,此前还传出埃弗拉可能加盟土耳其超级联赛布尔萨体育的消息。最终,昨天上港俱乐部和中甲的武汉卓尔俱乐部都官方宣布了就埃弗拉转会达成一致的消息。新赛季,埃弗拉将代表武汉卓尔征战中甲联赛,这也表达了武汉卓尔志在冲超的决心。

  而上港队这边,由于新赛季中超的外援新政,官方尚未有消息表明已经敲定了球队的第五外援。不过,跟随球队在多哈冬训的葡萄牙老将卡瓦略,本周二和球队一起从多哈来到上海,看来加盟上港队的机会不小。毕竟,作为一名39岁的球员,卡瓦略肯定愿意安心当替补;而且他是自由身不需要上港俱乐部方面出转会费;另外作为曾经欧洲最顶尖的防守球员,他的经验不但能够在场上帮到球队,还能够给队中的年轻后卫起到“传帮带”的作用

标签: 上港中超外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