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多特射手接近加盟力帆 国安猎物或被租至西甲

2017-01-18 17:48:16 体坛+ 微博
阿德里安-拉莫斯

  近日,据德国媒体《踢球者》报道称,目前效力于德甲豪门多特蒙德的前锋阿德里安-拉莫斯接近加盟重庆力帆。据悉,哥伦比亚前锋加盟重庆力帆的转会费将为1200万欧元,双方将签约至2020年。不过《踢球者》报道称,哥伦比亚人会首先被租借到西甲格拉纳达效力半个赛季,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6月双刃剑体育总裁蒋立章以个人出资的方式收购了格拉纳达俱乐部98.13%的股份,蒋立章拥有格拉纳达与重庆力帆董事长双重身份。

  阿德里安-拉莫斯身高1米85,是一名身体技术俱佳的前锋球员。2009年夏天拉莫斯加盟柏林赫塔,从此开启了他在德甲的生涯。在柏林赫塔效力5个赛季期间,拉莫斯代表球队出场176次,交出了65球40助攻的华丽数据。2014年夏天,拉莫斯得到了德甲豪门多特蒙德的垂青,而据当时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哥伦比亚射手的转会费大约为970万欧元,目前《踢球者》报道称,重庆力帆带走拉莫斯的转会费将为1200万欧元。

  不过随着加蓬射手奥巴梅杨的大放异彩和小将登贝莱的成长,阿德里安-拉莫斯逐渐沦为替补,本赛季拉莫斯在德甲联赛仅获得了7次出场机会,其中3次替补,贡献2球1助攻。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北京国安也有意这名哥伦比亚射手,并被外媒多次爆料。不过此后重庆力帆也加入到竞争当中。从目前的形势来看,蒋立章同时拥有重庆力帆与西甲格拉纳达两支俱乐部,力帆很可能以1200万欧元的价格敲定这笔交易,随后暂时将拉莫斯租借到格拉纳达效力半个赛季。

  德国媒体《踢球者》报道称,重庆力帆很快就会与拉莫斯签订合同,据悉,拉莫斯将会获得非常丰厚的年薪待遇。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拉莫斯重庆力帆格拉纳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