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经纪人确认两澳国脚加盟辽足 曾与国足交手

2017年01月18日18:06 新浪体育 微博
两位澳洲国脚经纪人社交平台截图

  北京时间1月18日,经纪人阿里洛维奇在Twitter上写道:“很高兴宣布詹姆斯·霍兰德、罗比·克鲁斯与中国辽宁宏运俱乐部完成签约,这是高兴的一天。”并附上了两名外援与辽宁宏运俱乐部高层的合影。看来,辽宁宏运已经正式与霍兰德和克鲁泽签约,球队迎来两名澳洲外援加盟,这一消息现在只差辽足官宣。

经纪人晒出签约现场
经纪人晒出签约现场

  这两名外援在1月14日已经抵达三水基地等待体检。足协新政出台后,有消息称这两名外援的签约会出现一些变数,但辽宁队依然想要用满5个外援名额以防球队外援出现伤病、停赛等情况,现在随着经纪人的官宣,正式确定了强援加盟。

  澳大利亚前锋克鲁泽效力于德甲勒沃库森队,今年28岁的克鲁泽曾效力于澳大利亚球队布里斯班狮吼和墨尔本胜利,与勒沃库森队合同到本赛季末结束。克鲁泽曾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出场48次,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但是却在本赛季只代表勒沃库森打了2场比赛,伤病是他本赛季出场时间较少的主要原因之一。

  效力于澳超阿德莱德联队的主力后腰霍兰德今年27岁,身高1米82,是一名强力的防守型中场,其职业生涯曾先后效力于中央海岸水手、纽卡斯尔喷气机、鹿特丹斯巴达、杜伊斯堡等队,2016年9月和阿德莱德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在国家队方面,霍兰德曾为澳大利亚国家队有过15场出场纪录,还曾参加了2008年世界杯预选赛和中国队的比赛。

标签: 霍兰德克鲁斯罗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