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耶特:有人质疑我很正常 最实际目标进亚冠正赛

2017年01月17日17:18 新浪体育 微博
波耶特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上海申花新任主教练波耶特近日在接受五星体育《五星足球》节目采访时表示有人质疑我很正常,要用行动来说服那些质疑自己的人。即便是像瓜迪奥拉、穆里尼奥这样的世界上最好的主帅来中超也不能决定比赛的结果。目前最实际的目标就是率队打进亚冠正赛。总体来说我们的备战还是挺不错的。

  波耶特成为上海申花主教练,但一些人对这位教练的执教能力提出质疑。对此,波耶特表示:“有质疑的声音是非常正常的。我的职业生涯里有非常多的人支持我,但是也有一部分人对我的质疑,做教练也不例外。所以我需要做的就是用我们的行动来说服他们。并且对相信我们的人,给他们更多可以相信我们的理由。”

  波耶特坦言即便是像穆里尼奥、瓜迪奥拉这样的世界级名帅来中超执教的话也不能决定比赛的结果,“球迷的担忧也是非常正常的。我想说的是就算俱乐部请的是世界上最好的主帅,随便举个例子,比如说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他们也都没有执教过亚洲球队,更不用说中超了,我相信他们来的话也不能决定比赛的结果。我觉得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做好准备,而不是做一些没有必要的事情。只要我们做好自己就行了。”

  在谈到2017赛季的目标时,波耶特给出的一个目标是率领上海申花打进亚冠正赛,“目前最实际的目标就是要通过亚冠的资格赛。”

  波耶特已经与特维斯有过电话交流。在谈到特维斯时,波耶特直言:“我们的通过更多的是互相了解,是两个了解与热爱足球的人的通话,我也给他介绍了我们球队。也说了我们的期待。我们之后有一场很重要的比赛。总体我们沟通得非常好。特维斯加入申花、加入中超,对中国足球也是个非常好的喜讯吧。不仅仅是对我们申花,当然对我们申花的帮助非常大。我觉得在足球这个领域里面,就应该有这样的压力,给我点压力我反而会以更好的方式去面对挑战。”

  在谈到自己对中超的了解时,波耶特表示:“也有个别比赛会在欧洲进行转播,所以我了解更多的是转会。当地的新闻经常会报道球员转会中超的消息。申花给我的印象是一支很勤奋的球队,他们都非常愿意训练,接受我们的训练意图,他们都会做到。所以说,我对他们的印象还是非常好的。随着时间(推移),他们也是慢慢了解我们。对我们工作的方式也在适应。每个球队的球员都不一样。我对这支球队还是非常满意的。”

  波耶特表示比较两位教练有点不妥,他认为执教上海申花是一个来中超执教的最好时机,“我觉得每个教练都是不一样的。每位教练的工作方式都是不同的。所以我觉得比较两位教练的话还是有点不妥的。我觉得我们做得更多的是沟通吧。我们不仅仅会跟球员进行沟通,也会跟围绕着我们球队的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但是如果说要拿我跟其他教练比较的话,还是有点不妥。当时的确有其他的选择,我觉得就是时机和方式,我和其他教练组的成员也认为这是个最好的时机。来加入以及接受中超的挑战。”

  波耶特谈到了自己对冬训的看法,“虽然说冬训到现在我们也遇到了不少麻烦,比如说冬训的当中正好有个圣诞节,在元旦之后有四名球员必须去国家队,我们的外援还没及时到位。但是排除这些以外,总体来说我们的备战还是挺不错的。我们从体能开始慢慢练,练到现在的技战术,所以除了我刚才说的那些意外以外,我们做的还是挺好的。”

  (李哲)

标签: 亚冠申花波耶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